cp/米英

#是一个系列,均为未交往前提,即双向暗恋。

#学院设

#黑桃设

#与现实生活没有任何关系!!

#大部分为捏造!!



US

  1. 夏天开会的时候英国总是坐在空调底下,明明是个怕冷的人,如果能把他抱在怀里就好了,最后还是只把外套披在他身上。

  2. 生日的时候,只有英国的邀请函是由自己亲自选的纸张,每一个单词是自己亲手写上去的。

  3. 圣诞节也好跨年夜也好,只想要快点完成工作飞到英国身边。

  4. 只要是与英国的有关的工作,不论是外交还是经济交流,都会强烈要求去英国看看,理由是“偶尔英雄也要亲力亲为地完成好工作嘛”。

  5. 专挑英国正在下雨的时候去,故意不打伞,因为英国打开门看到自己的时候一定会慌慌张张地去拿吹风机和毛巾还有自己上次来的时候没有带走的衣服(已经被英国洗得很干净啦)。最后一定会被留下来过夜的,回美国的时候也不忘装作无意地留下衣服。

  6. 五个小时的时差完全没用,会计算好时间给英国打恶作剧电话。

  7. 有那么一点点想看到英国口中的精灵们或者和那头独角兽对话,那样的话就可以知道更多与英国有关的事情。

  8. 英国真是个寂寞的家伙,可以的话想一直陪着他。

  9. 英国醉酒后的样子十分有趣,幸好一直以来照顾他的都是自己。

  10. 就算很害怕也要用“英雄要锻炼胆子”为幌子拉着英国一起看恐怖片,毕竟是难得的可以一起睡觉的机会。

 

 

UK

  1. 喝酒后会断片,有点担心又有点期待自己会不会说出或者做出平常都不敢做的事情,让美国知道自己对他抱有爱意。

  2. 收到美国的邀请函真的很开心,最近的七月病逐渐开始消失了,可以不用再吐着一路的血去给美国庆生。

  3. 圣诞节、跨年夜之类的日子会装扮好房子,做一顿比较好的晚餐,万一美国会来呢。

  4. 偶尔会看到有新闻打趣美英两国的关系,内心还是有点小高兴的。

  5. 因为想要了解美国的喜好,时不时也会看看美漫,里面的英国人还真是很有特点。

  6. 很想和美国一起去海边,但是无奈自己不会游泳。

  7. Cos什么的也太羞耻了吧…不过是和美国一起的话就算啦,幸好自己是第一个关注他推特的人。

  8. 去美国家时会注意一下房间里的装饰,有点担心他是否把以前的东西都扔掉了。

  9. 感觉在美国身边会莫名安心许多,大概是被阳光照耀的感觉?

  10. 美国戴上眼镜的时候是个成熟的男人十分帅气,摘下眼镜感觉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那个阳光的少年,不论是怎样的美国,只要是他的话,感觉会被吸引住。



#提到的官方梗:

1.阿米给眉眉的恶作剧电话。

2.醉酒后的眉眉大部分时间为阿米照顾。

3.眉眉不会游泳。

4.有一年万圣节阿米的狼人套装曾将英国吓昏。

5.有一年万圣节化装舞会强行让英国与自己一起cos蝙蝠侠和罗宾(理由是:你是在Twitter上第一个关注我的人!但是据本家说,这只是阿尔找的一个借口。如果不是这样他还会找别的借口来邀请亚瑟。)

6.阿米是即使去了英国也看不见精灵的唯一例外。

7.眉眉酒量不好,酒品极差。

8.眉眉很怕冷。

9.阿米明明害怕却喜欢看恐怖片,解释害怕的原因是“因为幽灵是不能用拳头打到的”。

10.阿米家里有一个久未打扫的仓库,里面存放着许多与英国相关的、两人经历独战前的事物。曾经想过要彻底地打扫一遍,但最后总是以失败告终。

其他均为我自己的捏造以及YY!!


(啊!米英真好!!不想去学校!!又要被关着了qwq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