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是一个系列,均为未交往前提,即双向暗恋。

#国设

#学院设

#黑桃设

#肯定有BUG。



Alfred F Jones   Gryffindor

1.就算亚瑟没提起,甚至可以说是刻意掩饰,也知道他在偷偷收藏巧克力蛙的卡片,所以自己买了不少,全送了他。

2.该说是美国人的被动技能吗,自动无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矛盾,每次课堂上都和亚瑟坐一起,是最显眼的格兰芬多。

3.曾经听说亚瑟喜欢玫瑰,结果在他生日那天一紧张变出了一屋子的各种花。

4.不论有多困也会陪着亚瑟研究魔药或者咒语,总之会直到亚瑟的兴奋劲消失才睡。

5.万圣节前利用小道消息听说亚瑟会扮成王子之类的角色,于是决定自己要扮成骑士。

6.魁地奇比赛一完,抓紧时间换身干净衣服就径直跑向亚瑟,其他人的欢呼声与其说是被无视了,不如说是眼里只有亚瑟。

7.“如果又出现黑魔王,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当然只是青春期少年的幻想。)

8.能把作业好好把握在刚好不会被老师批评的水平,然后借此让亚瑟给自己开小灶,期末是妥妥的第一名,把功劳全部推给亚瑟,事实上的确是天才,从前在伊法魔尼的时候被四个学院邀请。

9.和亚瑟偷偷养了一只兔子,会悄悄在兔子面前模拟对亚瑟告白的场景。

10.对亚瑟不利的事情是唯一能让他急躁或是担心的东西,其他事情都自信满满且乐观,当然也包括坚信自己不会让亚瑟有负面情绪这件事。



Arthur Kirkland   Slytherin

1.除非违纪,否则对大部分人都很温柔且耐心,但与阿尔弗雷德有关的事情会不自觉更加在意,比如某次听到有人叫阿尔弗雷德“泥巴种”,顺手拿起魔杖就施了个魔法,且严肃批评那几位自己为地位高,但与柯克兰家族还相距甚远的学生。

2.在魁地奇比赛中施魔法换了个形象大声为阿尔弗雷德加油。

3.手工做了很小只的泰迪熊玩偶,送了阿尔弗雷德一只,自己悄悄留了一只。

4.很讨女孩喜欢,但只要听到阿尔弗雷德的声音,甚至只是别人提起阿尔弗雷德的名字注意力都会被立刻抓走。

5.只有飞行课差,很差,阿尔弗雷德会在晚上骑着飞天扫帚在窗外轻声叫着亚瑟的名字,邀请他一起去外面练习,当然是两个人坐在阿尔弗雷德的扫帚上面。

6.虽然说自己和格兰芬多的阿尔弗雷德关系太好这件事在霍格沃茨都传得风风火火,遭很多人议论,但一向和自己关系不怎么样的几位兄长,尤其是斯科特,却表明自己站在他这边,某种意义上十分感动。

7.在阿尔弗雷德来之前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那个美国人来霍格沃茨之后亚瑟身上“冷淡”“孤傲”等标签才被撤下来。

8.会魔法但就是很喜欢自己亲手做料理,挑出来比较好的全给阿尔弗雷德。

9.在圣诞节期间,特别是阿尔弗雷德回家了的时候,那对于他而言是一年中最不幸福的时间。

10.在阿尔弗雷德毕业回美国的那一天,微笑着拥抱了他,互相亲吻了额头。过不了多久总该还是会有相遇的那一天。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