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是个不错的日子。



亚瑟和阿尔在百忙之中才抽出了这一天的时间出来约会。两个人从大学毕业一两年了,脾气也都那么倔,经济来源非要靠自己,每天累得回来直接躺下,家里人能做到也就只有时不时打电话来问候一下。


今天纽约的天气不算是那么好,路上的积雪还没有处理完,风在耳畔呼呼地吹着,戴着毛线帽的行人把手揣在兜里,想走快点又不得不放慢速度以防摔倒,但大街上依然热闹,大多数人都集中在了一个店门前。


他们牵着手朝人群的聚焦点走过去。


“先生们,要填一下这个问卷吗?只需要花几分钟,填了过后有免费的甜点!”涂着鲜艳口红的短发女孩把两张纸递到亚瑟和阿尔面前,蓝色的瞳孔里满是笑意。


亚瑟和阿尔对视几秒,然后笑了出来。


“当然,女士的请求怎么可以拒绝。”亚瑟从棕色风衣的兜里拿出一支笔,接过女孩手里的表。女孩却凑了过来,一脸激动地问他:“先生你是来自英国吗?”


“额,是的。”


女孩高兴得跳了起来,“哦!太棒了,我的恋人也是英国人!她有着和你几乎一模一样的口音和…眼神…”音量却变得越来越小。


“阿尔?!你突然抱着我干什么?”


“我太冷了。抱着亚瑟取取暖。”


看着阿尔弗雷德不友好的眼神,女孩知趣地远离了亚瑟,“那就这样吧,帅气的先生,祝你和你的恋人有愉快的一天!表填完了就给那边的人,拜拜!”


阿尔和亚瑟把注意力重新放在两张问卷上。


“噢,让我看看,最喜欢的颜色?亚瑟你填的什么?”阿尔把头凑了过去,“啊!果然是蓝色!”


然而亚瑟用冻得通红的手把阿尔的头按了回去,另一只手把表藏在了身后“笨蛋,自己填自己的,不要偷看。我喜欢蓝色只是因为喜欢蓝天而已。”


“切~英雄才不偷看,亚蒂是小气鬼。”


阿尔弗雷德赌气似的扭过头,抱怨了几声。


“什么?最爱的人?要填名字吗?”亚瑟督了几眼正在发牢骚的阿尔弗雷德,心里想着反正又是一些超级英雄。


“唔,要写亚瑟还是亚蒂呢…”


“嘿!阿尔,你难道要写我的名字吗?”亚瑟抓住了阿尔正准备写的手,装作无意识地瞄了几眼他的问卷。


“嗯哼,”阿尔看着亚瑟皱起的粗眉毛和带有怀疑的眼神,不禁想要发笑,他握住亚瑟冻红的手,放在唇上,“要不然呢?亚瑟你可是英雄最爱的人。”


“这可真不是你的风格…”


阿尔不停地往亚瑟那边看,竭尽全力想要知道亚瑟写的是谁,可惜想要看到的那一栏还是空白。“所以说,亚瑟你会写谁呢?”


“罗莎,毕竟是从小到大最亲的妹妹。”


“唉,果然是啊。”阿尔一脸失望却又意料之中的表情,“亚瑟你还有很多没填啊,那,我就先把我的拿过去,拿了甜点过后再来找你咯。亚瑟千万不要走开哦。”


“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在阿尔和服务员愉快交流的时候,亚瑟的问卷上,多了三个字母:


A.F.J


【END】

评论(1)
热度(43)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